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把所有的资料整理了一下...【汗汗汗】就这样识破一个骗子!~ »

总算是知道"居安思危"了.

还是那个话题,这个菜篮子城就是在一夜间它就没了,所有原来的固定资产都贱卖了.我在想这样的现实应该不是在一夜间问题就产生的吧.或者在这个觉得之前的一个月?三个月?是不是会有某些先兆性呢?或许这样的事情又再一次告诉了人们.要居安思危了吧.就像几年前那篇有名的<华为的冬天>.一样,如果我们的企业有像华为的老总那样的眼光,或许就会是这样了吧.罢了罢了,多谈无益..散.....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