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谁的医术高?爽:我把ws2_64.dll干掉了!! »

w2k的网络罢工了!汗!!

下午在win98下面用卡巴斯基全盘杀了一下毒,没想到在D盘的2k系统目录下找到了病毒,二话没说,选择直接清除就干掉它们了,杀完了又用磁盘整理给整理了一下,也发现两个错误。本想万事大吉,没想到刚在启动windows2000把手机接上,打算来这里哼哈两句,郁闷,能拨上网络获得IP地址,就是上不了网。 一阵子检查之后,断定是因为杀毒和整理的原因把2k系统的网络组件部分用到的文件损坏了。 汗。现在启动的98在上网。 没办法,只好在网上找点解决的办法。去解决一下啦。! 闪人,马上GOOGLE一下!
  • 相关文章:
  • quote 1.狮子
  • 折腾了近两个小时。总算是搞定了。这个病毒还是蛮狠的。·!最后还是被我干掉!
  • 2005-1-21 0:25:19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