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为了一种感人的声音!这个黄昏:人不孤独,心寂寞。 »

上网!

近几天一只在想办法解决上网的问题。我是中毒了,一天只要QQ不亮起来就觉得不爽。住的宿舍不方便拉电话线,更何况问过了。电信现在端口满了,要装得过两个月,烦。所以只能有几种方式上网
一、就是我现在用的,使用中国联通的cdma1x 无线拨号上网,下载速度10k左右。就是费用高了点。而且现在用的套餐有时间和流量的限制。不爽,想换掉。
二、使用中国移动的gprs拨号无线上网。使用一定的方法可以20包月不限时不限流量上网。爽。正在琢磨着呢!
三、使用ap,无线共享附近朋友或者说网吧的宽带。速度很爽。但是ap也是一笔费用啊。

本人正在这三种方式中徘徊。目前用的是第一个。如果用第二个方案呢。速度比第一个方案稍低。但费用低。 可是现在用的是cdma手机,如果用这第二个方案,还得买设备。也是一笔投入。第三个方式最麻烦,但是速度也是最理想! 天呐。各有优缺,我该怎么选择呢!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