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中国联通:掌中宽带是怎么让你掏腰包?16个经典面试问题回答思路 »

我:忧虑的蓝色

一天的工作。赚点钱花花就没了,节假日很少,偶尔休假也不知道去哪儿。不知道是不是我性格不够洒脱还是东莞这个地方太无聊,哪里都是消费,和商业气氛,压得我这年青人也喘不过气来。我感觉不到一点人的味到。朋友很少,偶尔几位同事朋友寒暄之外,似乎其它人其实都可以把我当空气,这到底是什么日子呢?到底是这世界变得太快,还是我没有跟上它的步伐呢? 现在的我就像九十年代的IBM,他是蓝色的,充满忧郁和徘徊, 我徘徊是因为我太年轻还是因为我的价值观有问题?我真的和行走在闹市中的人们没有区别吗?我是少的朋友还是少的激情?我接受不了,我懊恼我郁闷,我真的就是这样吗?郭士纳救了IBM,谁来引导迷失在社会大漠中的我,为我点明白引方向呢。没有,我想暂时没有,只能够自己一点一滴的积累。想着我的理想,我祝福我自己。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