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经典的25句话!有人送我移动硬盘! »

博什么客?

我,每天只在网上悠逛的网人儿,比那些在网吧里24小时以上打机的朋友高明不了多少。什么时候又想起了BLOG呢?2000年在一直逛到现在,或许逛到现在开始不知道去向了。就产生了这里一个所谓的 BLOG 。嗨,有什么勃就勃吧。 管他是好是坏,就算作为我把心里或美或丑的东西放这儿吧。随他去好了。或者我是在跟着社会主义的大流在跑? 看到人流博客我也博客? 罢了,谁谁的口气,爱生活,爱“博客(BLOG)”。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