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细节决定速度。“与自己较劲”的蒙牛文化 »

24小时痊愈:有效的落枕偏方发布

小小的落枕,伤痛也再所难免啊:

一是肌肉扭伤,如夜间睡眠姿势不良,头颈长时间处于过度偏转的位置;或因睡眠时枕头不合适,过高、过低或过硬,使头颈处于过伸或过屈状态,均可引起颈部一侧肌肉紧张,使颈椎小关节扭错,时间较长即可发生静力性损伤,使伤处肌筋强硬不和,气血运行不畅,局部疼痛不适,动作明显受限等。二是感受风寒,如睡眠时受寒,盛夏贪凉,使颈背部气血凝滞,筋络痹阻,以致僵硬疼痛,动作不利。

到底有多苦,相信只有遭遇过人才知道。这次一夜起来那是相当的严重,头部偏转时伴有剧痛,吃饭都是很大问题,极度难受的。QQ签名寻求帮助后征集到的方法和网上搜索的偏方糅合了一部份,现发布本人亲自体验的落枕偏方,24小时痊愈:

1、抬起脚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脚大拇指,哪边落枕抬哪只脚

2、来回稍用力按压“落枕穴”(手背上食指与中指之间位置)

3、按揉落枕肩颈部的肌肉,并握空心拳轻轻捶打

4、用电吹风向落枕一边的肌肉吹暖风,并按揉可缓解痛疼

5、口服“活血止痛胶囊”和“芬必得”(此为药师配的)

6、外贴“麝香壮骨膏”

经过以上折腾,第二天脖子就可以正常活动啦。前面几步是动动筋骨和穴位,后边内服外用,因此效果相当不错滴。最后一步贴那个膏药效果最明显,一定要贴中位置,这东西味道有些浓。

小小病痛,真的也太需要朋友的关心和帮助,而且这个时候对人们的帮助总是很感激和铭记于心的,不可否让最最担心自己的还是家人,母亲一天打来多达六七个电话问长问短问东问西的,倍感温暖。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