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如何正确使用IIS Rewrite部署PHPWind 在Windows下的伪静态。喜欢的一首诗:梦想 »

为什么叫基建营?

湘潭人,你真的知道“基建营”的来历吗?

 
 
     对于“基建营”这一地名,湘潭市的男女老幼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为它是湘潭市一个商业最繁华、人流如织的地段。然而,对于“基建营”这一地名的来历,恐怕很多年轻人不清楚。也许一些人认为“基建营”是步步高叫出来的,其实不然。本人祖籍虽然不是湘潭市,但出生地和成长地却是湘潭市。对“基建营”这一地名的来历比较清楚。 

    当时这个地址,……
 
详细就在: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