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再见,东莞联通!再见,中国联通。这个大雪纷飞的日子里提供几个链接。 »

如何恢复Outlook Express 超过2GB的DBX数据库内的邮件。

试过了几个软件,都不好使。最后用这个搞定了,注意了,这个可是完全版:
http://www.blogjava.net/Files/lyjjq/oemailrecovery.rar

感谢提供者。另外需要提示的是,这个软件是把DBX内的邮件一封封的读出来。
其实我们更需要的是将这个DBX文件修复,可以直接查看DBX内的邮件列表,把不需要的邮件删除,然后再次压缩使DBX小于2GB。我是不是有点得寸进尺要求太高啊?呵呵,我想这种软件肯定是有的。只是我还没有找到。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