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我对企业信息化及系统选型的一些拙见也来八卦:李湘的第一段婚姻已经结束? »

我看QQ群里贴的一个小幽默.

麦克走进餐馆,点了一份汤,服务员马上给他端了上来。
服务员刚走开,麦克就嚷嚷起来:“对不起,这汤我没法喝。”
服务员重新给他上了一个汤,他还是说:“对不起,这汤我没法喝。”
服务员只好叫来经理。
经理毕恭毕敬地朝麦克点点头,说:“先生,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顾客欢迎,难道您……”

“我是说,调羹在哪里呢?”


要知道客人在想什么就需要站在客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要知道情人在想什么就需要站在情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要知道敌人在想什么就需要站在敌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 (网友:"再哆嗦..再哆嗦.我一..刀...捅死你..... " ) 我汗 ..

结论:经常在对方的角度分析问题.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