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剛發出去的一封email.哎,事情不斷呀.最頭疼這些人了.天涯社区失去.COM域名控制权 无奈更改域名. »

流氓喊抓流氓,还要流氓到几时?

从3721上网助手到 百度搜霸
从ebay易趣到 淘宝网 的广告插件
从划词搜索到 一搜工具条
dudu下载到 中文上网

中国的互联网软件能有几个不流氓? 流氓也就罢了,就连流氓喊抓流氓的事儿也是常有的.
前有3721和cnnic
就在刚才又暴出一事件"中搜炮轰雅虎不当竞争 搜索软件遭恶意卸载"
我说: 好一个"炮轰",小心别轰着自己..

以上提到的这些东东,相信没有谁敢说一个也没有遇到过.就是这些流氓强奸着中国几千万网民. 就连我也不例外,因为经常试新,安装试用新的软件的原因也被插过几次. 真是万分疼苦.

看看 [url=http://www.google.com.tw/search?sourceid=navclient&hl=zh-TW&ie=UTF-8&rls=GGLD,GGLD:2005-16,GGLD:zh-TW&q=%E5%8D%81%E5%A4%A7%E6%B5%81%E6%B0%93%E8%BD%AF%E4%BB%B6]这些[/url]
我只能对上边的 "中搜炮轰雅虎" 说一句话: 流氓喊抓流氓,TMD你们还要流氓到几时?


定义:流氓软件是指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但具备电脑病毒和黑客的部分行为特征的软件。它处在合法软件和电脑病毒之间的灰色地带,同样极大地侵害着电脑用户的权益。

流氓行径:
1、强行侵入用户电脑,无法卸载
2、强行弹出广告,借以获取商业利益
3、有侵害用户的虚拟财产安全潜在因素
4、偷偷收集用户在网上消费时的行为习惯、帐号密码
  •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