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发现我的首页.Google 对此网页的重要性评估为 2段子. »

BLOG,坚持还是放弃?

域名,2003年就注册了.也不知道当时为会就要注册自己的名的拼音域名.可能是一时的虚荣心吧, 注册之后域名一直空在那里,只是上传自己的一些文件,收藏的软件及照片.直到年初的时候发现IT圈内个人都在玩BLOG. 国内各大BSP纷纷起来.. 自己的域名空在这儿,于是就修也了一个BLOG程序. 这一不小心,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有百来篇生活碎片了啊.
以前写过一小段:
突然发现:坚持其实有点难度。
.
日志:104 篇
评论:138 篇
引用:0 个
会员:36 人
访问:68196 次
建立:2003-10-15


今天例行上网看看链接的BLOG时,看到小马写到:

美好地东西还是很多,我仅仅抓住让自己不满意的在Blog上宣泄,现在冷静想想,是自己的心不平衡所至。社会阴暗面总是存在,不能因为这个就冷眼对待这个社会,这样长久下去或许自己的心灵也会变得灰暗。不合理的东西不会一夜之间就能改变,仅仅在这冷嘲热讽不会解决任何问题。

多鼓励,多支持,多表扬,或许对待社会就应该像教育自己的孩子一样。发牢骚谁都会,积极行动起来却不易,尤其是持之以恒地去做。王建硕做的是一件好事。


似乎就是道出我的想法呀.. 细来一想,我这半年来的生活似乎没有什么美好的东西. 几乎接近了封闭. 每天就是办公室,食堂,宿舍.. 一天在电脑旁边的时间或许超过十个钟头. 我想生活中美好的应该还有很多.或许每个人都应该放飞心灵去感受自然.以积极的心态去细心品味这个社会. 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或许只是因为年轻, 或许因为看到了差距.. 突然觉得自己要学该学的东西太多太多.. . 虽然我在提醒我自己要心态积极一点来面对生活.. 但在写下这几行东西的时候,就带着些不自信,带着些消极,带着些封闭...网络---可以把任何两个同龄人放在一起比较. 这一比较就注定有99.9%的人要失落.
BLOG,贴光环毕竟还是多一些. 有时候我就不知道应该在这上边写些什么... 真的.

有时候面对这里个把星期没有更新. 感觉到有些失落与自责.虽然或许没有多少人看.

到这里,我禁要问: BLOG,对于我是坚持还是放弃?
  • 相关文章:
  • quote 1.小马
  • 当然要坚持,看看王建硕,这也是在锻炼自己意志。
    为什么要写Blog,就是我们有话要说,而在现实中我们不能这么顺畅地说出我们的心里话。当然,Blog上也不是什么都能说出口。
    有些东西时间长了我们就会忘记,这是我写Blog的初衷,我要给自己留下些记录,知道我为什么起“生命的痕迹”这个分类名字了吧~。
    Blog没有错,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身,仅仅关闭Blog并不能给我们带来全新地生活或体验。时间当然宝贵,但浪费在Blog上的时间要比其他无所事事的时间要长?我不相信!要有效率,否则上网10个小时可能什么实际地事情都没做。你可以试试,看看在半个小时内能不能完成你平常2、3个小时做的事。
    我看见很多已经不更新的Blog,他们的生活真地改变了吗,除了极少数人我想还是原样。重要是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要勤奋、努力,偷懒能得到什么呢?除了岁月的蹉跎,我想不会留给我们什么。
    狮子,不要颓废,积极起来,要想自己过得好,就要靠自己。国际歌怎么唱的。
    想起什么就临时记录在纸上,等有空闲时间整理一下,写出来就是一个有用的Blog。
    坚持,这是我的看法。
  • 2005-10-29 13:14:47 回复该留言
  • quote 2.zzkjqf
  • 有些东西时间长了我们就会忘记
    --------------------------------------------
    严重同意小马的看法,,偶还是蛮喜欢看你站的BLOG的,,也一直在关注,只不过很少给你留言而以。自己也想搞一个,,就是一直冒时间(借口,嘿,,)再等等吧,,稳定下来了,,也去搞一个。坚持坚持
  • 2005-11-1 22:18:57 回复该留言
  • quote 3.狮子
  • 谢谢两位的鼓励,谢谢了..我会坚持下去的.哪怕没什么可写.也需要记录我的一些东西.. 记录我所看到的听到的感受的..
  • 2005-11-2 13:40:48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