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狮子的网志

狮子的网志 - 对区域经济、区域网站、社区运营、互动营销感兴趣。

« 只为收藏,下次回去,吃一吃.嘿嘿------株洲美食至强贴.BLOG,坚持还是放弃? »

发现我的首页.Google 对此网页的重要性评估为 2


http://www.zaiqiang.com/default.asp
发现我的首页.Google 对此网页的重要性评估为 2
不知道为何, 也行是前几天加"小马"友情链: http://www.xiaoma.org/
他的是3 ,而且今天登陆发现他早已加了以"狮子" 命名的友情链了. 呵呵..我们并没有要求做什么交换, 只是一开始我觉得他的小站还可以. 就自己加上了, 没想到,此兄台也给我加上了.. 感谢一下.! 或许是你给我带来了Google 2 点网页重要性吧. 记得以前看过一篇文章, Google 在评估这个值的时候好像会计算, 你链接了哪些,哪些链接了你.. 如果像这样互链的话才会有效果, 而且还会受到互联的某一方的网页重要性的影响..

不知道说得对不对, 总之啊..我的这个小地盘,只是平时发发牢骚.. 偶尔涂鸭几句的私地.. 嘿嘿. 看到的朋友就当看个笑话吧. 或许从中我们能找到共同语言!.
  • 相关文章:
  • quote 1.小马
  • 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好几天了,你才发现?看来你不经常到自己Blog上看看。
    我做的公司网站PR值都变成3,连一个2级域名都不例外。
    看来Google已经更新了PR计算。
    Google自己就说PR是个娱乐项目,我看也是,呵呵。
  • 2005-10-25 16:05:23 回复该留言
  • quote 2.狮子
  • 每天都登陆呢.. 嘿嘿.. 只是写得不是很多, 昨天突然注意了一下Google Toolbar 才发现的.. 嘿嘿.依你的说法,,看来并不属于意外啦.
    最初由 [color=blue]小马[/color] 发表于 2005-10-25 04:05 PM:
    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好几天了,你才发现?看来你不经常到自己Blog...
  • 2005-10-26 9:38:41 回复该留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Powered By Z-Blog .Theme from Google黑板报 By Washun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编号:湘ICP备10024609号-23. Copyright © 2003-2011 狮子的网志. Some Rights Reserved.

Search

控制面板

网站分类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